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纸张的冒险_700字

纸张的冒险_7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当我睡得正香,突然,一只稚嫩的小手把我从袋子里拿了出来,放在电脑桌上,我猝不及防,恍惚中看到电脑页面上出现了“滑翔机的折法”几个字,随后我又看到了一个视频。我被那只小手拿了起来,他跟着视频做了起来,我渐渐地知道了:他要把我折成个滑翔机!他一会儿把我的身体折成两半,一会又把我的头折了起来。折完后,我看到自己,鸟又不像鸟,鱼也不像鱼的,难看死了。然后,他把我带到阳台,让我飞向天空。

  这个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中,我被波涛汹涌的海浪冲到了岸上。一个三四岁的小朋友走过来,看到我惊讶地说:“好漂亮的船啊!”然后把我捡了起来,刚感觉到这个小孩暖乎乎的手,就被一个大家伙抢走了,他把我折成一只老鼠,送给了一只猫。那只猫高兴极了,把我带到了屋顶上,准备“享用”我时,却发觉我是只纸老鼠,生气地把我丢下了楼。

五年级:杨宇杰

  我是一张纸,我一出生,就在一间工厂里,一个工人粗鲁地把我装进一个袋子里。袋子里黯然无色,我在里面被摇得头晕脑涨的,摇着摇着,我便睡着了。

  我在空中翱翔,飞到了一个码头,一个渔夫把我拾起来赞叹道:“这个纸飞机真漂亮。”对我说:“在码头,飞机可是没有用的哦。来,我把你折成一只船吧,这样你就可以在大海里自由旅行啦!”说着,他用他那满是皱纹的手,熟练地把我折成了一只小船,还用个小布片和木棍给我做了个帆,把我小心翼翼地放入了海中。我随着海风漂到了各个地方,我一会抬头仰望天上的一朵朵云,一会又低头俯视水里游着的一只只鱼,我快活极了,欢快地向前奔去……

  我一次又一次地冒险,让我这个“纸生”丰富多彩,我想:下辈子,我还要做张纸,继续冒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