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流过了童年的小河_900字

流过了童年的小河_9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流过了童年的小河老家不远处有条小河,河水虽不多可极其干净,里面还有可爱的小鱼儿,这也是这附近唯一一条有小鱼的小河,自然而然成了我们这些调皮鬼玩耍的天堂了。

  鞋子往边上一扔裤脚撩起来,光着脚丫在水里玩,每次都说是去摸鱼,每次几乎都只是空手而归,可每次都玩的不亦乐呼,那些沾满了小沙子和泥巴的脚丫子,在那一股潺潺的细水中渐起水花。

  那是天真烂漫的喜悦,留在了每个伙伴的脸上。那条小河永远那么神奇,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一直疯到了快天黑,才依依不舍的回了家。

  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又来到了这条河边,却没有人玩,只是坐在曾经的柳树下分享着自己的悲愁,烦恼。这条河虽没有了童年的那种快乐的嬉戏和欢声笑语,但还是我们逍遥的天堂。

  这就是流过了我童年的小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只要一到夏天我们几乎就经常去那玩,有时一玩就半天。那个时候,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最好玩的地方,那一群朋友去“摸鱼”最好不过了。每天放学回家,书包隔着院墙往家里一扔,几个小伙伴火急火燎的朝小河奔去。

  接着是打水仗,摸石子,一番折腾下来,衣服也都是湿漉漉的了,就在柳树下捡来枯树枝,生起火来,有时还会偷偷到附近的地里偷来土豆烤起来,有时还会被附近的人们看到臭骂:“小小年纪不学好,竟偷东西”接着朝我们赶来,我们也只会拿鞋子跑起来,跑到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才停下来,伙伴们相视一笑,有偷偷跟在屁股后面折了回去,看着那人走了,又回去坐着看土豆烤好了没,有时候是会是没烤熟的,有时候会是烤焦的,可每次都觉的很开心。什么老师的批评,爸妈的责骂,同学的争执,考试的紧张,作业多少写没写完,全都抛掷脑后,化为乌有了。

  这条小河伴随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夏天我们也在嬉戏中成长。后来我和小伙伴们到了离家大概三四公里的镇上上中学,技术在学校里每周才回一次家,在家的时间不多,作业也多了,还得洗衣服大家也忙了起来,那条小河也被我们渐渐留在心里的某个个角落。

  这条小河流过了我们的童年,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童年是天真烂漫的时间,我们应该敞开心扉,让我们的童年留下值得回忆的美好过去。

初二:风吹过蔷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