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 清明节扫墓_300字

[清明节] 清明节扫墓_3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来到老家,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来到墓地,我们就开始扫墓了。

  我在一边远远地看,妈妈对我说:“烧纸一定要在香燃尽之后不能在没烧完的前提下就烧纸,这是最基本的礼仪。”我点点头,过了一会儿又说:“你敢不敢去说?”我摇摇头,“就算敢也不行,像你这种辈分小,年纪小,就不应该去。”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最重要的环节--把碑上的字再描一遍,为了使碑更新一些。

初一:石昀睿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是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是啊!这是一首关于清明的诗。清明节有一个习俗,你们知道吗?那就是--扫墓。在这个清明节假期,我就跟着妈妈,去扫墓了。

  首先放祭品,点香,待香燃尽之后烧纸,烧纸完后敬酒,并说说家里的近况。

  通过这次扫墓,我知道了怎样扫墓,还知道了许多礼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