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动画片_550字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动画片_550字

2018-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熊出没》这部动画片一定吸引了许多孩子的目光与跟随的脚步。这部动画片主要讲述两头生活在大森林里的狗熊与一个叫光头强的伐木工斗智斗勇的搞笑日常,引来了许多热议。每当看到这部动画片时,我们都会放下手中的遥控器,泡一碗方便面,躺在沙发上,优哉游哉。有时被电视中搞笑的情节逗笑了,还会忍不住发出“哈哈”的笑声。

  还记得每当周末放假时,屁颠屁颠地跑向电视机,按开开关,然后调到最喜欢的频道,拿起心爱的零食,爬上沙发。自己一边拍手哈哈大笑,一边享受零食带来的美味,这真是莫过于人生中最悠闲,最自在的时刻。

六年级:鹿梦瑶

  童年里,总有几部动画片陪伴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岁月。儿时的记忆与感情,大部分都投入到动画片里。

  当年红遍一时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可是牵动着孩子们的每一颗心,孩子们为喜羊羊的智慧折服,为美羊羊的美貌赞叹。一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我们便会假扮成喜羊羊与灰太狼,模仿喜羊羊最经典的动作,那一蹦,仿佛得到了全世界的智慧。灰太狼的经典台词“我一定会回来的!”萦绕耳畔,他那坚定不移的精神却令我们佩服,也值得我们学习。

  小时候,最喜欢的便是动画片里的精彩片段,又神奇又有趣,无不令我们赞叹;长大后,怀念当年看过的动画片,我们也只能因学业繁忙抽空看几眼,也怕被别人笑话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