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喜欢画画的我_300字

喜欢画画的我_300字

2018-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看动画片、看漫画、捉迷藏……但我更喜欢画画。

  这就是我,喜欢画画的我。你喜欢画画吗?那就来和我做朋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对面走来了一位小女孩,那个小女孩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樱桃一样的小嘴巴,穿着雪白的衣裳。猜猜那是谁?哈哈!那位小女孩就是我。

  在画画课上,老师教同学们画小鸟,老师给我们发色卡纸、油画棒等画画材料。我拿起油画棒在纸上画了一只小鸟的轮廓。可是,小鸟画得好丑啊!我又拿起白色的笔在色卡纸上又画了一只小鸟。心想:“这次画的真好看!”我又把这只小鸟的细节画出来。最后,又把它涂了色,如果不小心把小鸟的小细节盖住了,就再加上去。经过一次次的修改、涂色、再修改,我的小鸟就画好了。

三年级:张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