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就是小小的我_750字

这就是小小的我_750字

2018-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爱看书。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使人智慧,书使人成长,书使人快乐。书是我最好的伙伴,她和我形影不离。我爱看的书有很多很多:《笑猫日记》《胖小猪的春天》《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课余时间,我就坐在明媚的阳光下,津津有味地看着书。有一次,要吃饭了,而我还在阳光看书看得入了迷,在书的海洋自由自在地遨游,看着看着,不知是谁把我的书给抢走了,我抬头一看,是妈妈,妈妈拿着书说:“快点去吃饭,简直是废寝忘食,都要成书呆子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去吃饭了,吃饭的时候,我又偷偷地把书拿起来了,藏在桌子底下偷看,妈妈走过来,发现了,语重心长地说:“吃饭的时候不能看书,要是饭卡在喉咙里了该怎么办?”我只好把书放回去,乖乖地认真吃饭了。瞧,我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

  这就是小小的我,一个爱书如命、富有爱心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叫陈轩颖,今年十岁,读德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三年5班,身高大约1.30米多,体重50多斤。我的头圆圆的,绑着两条乌黑发亮的小辫子,脸蛋也圆圆的,像小苹果。眼睛一闪一闪的,透着智慧的光芒。我是个活泼可爱、聪明智慧的小女孩。

  我很有爱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喜欢帮助别人。每天放学,我都一如既往地坐公交车回家。有一天,很多学生在等公交车,他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我后面跑来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姑娘,气喘吁吁的。一会儿,公交车来了,大家都上了车,付了钱,或是刷了卡,小姑娘上了车,才发现自己没带钱,她着急得快要哭了,我想,也许小姑娘的家离这儿很远吧,于是我就不假思索地把一块钱替小姑娘投进了投币箱,小姑娘笑了,笑得像一朵盛开的杜鹃花,不停地向我感谢。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一块钱,竟然可以换来这么多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三年级:陈轩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