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生活中的小窍门_700字

我生活中的小窍门_700字

2018-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小窍门,如:柠檬可以洗污染的衣物,醋泡脚可以养生……但我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小窍门,是我从一次洗衣服中得来的。

  到了卫生间,我先把池子里的水漏给堵上了;然后把水放在水池里,放上洗衣粉,用以往妈妈搓衣服的方法,把衣服搓了一遍又一遍,可无花果汁像一个有一个顽皮的孩子,站在衣服上不下来,又好像在对我说:“‘小馋猫’,你是弄不掉我的,哈哈!”我气得火冒三丈,又加入了“白猫”洗衣液,让“它”与“洗衣粉”“并肩作战”,可我的衣服上的污迹还是怎么洗也洗不掉我想去看电视,可看见妈妈在电视旁边,那双眼睛好像在监视着我这个罪犯。我赶紧回过头来,可一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小苏打。小苏打浸在了水里。我心想:糟了,糟了,我肯定又要被妈妈带去“饱餐一顿”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正在我冥思苦想的时候,奇迹发生了,衣服上的污迹“不战自退”了。我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赶紧去请教我的“老师”——电脑。电脑上说:小苏打有去污的作用,他可以去掉任何地方的污迹……原来是这样啊!我顿时高兴地欢呼雀跃!

五年级:高晟航

  记得有一次,爸爸从老家给我带来一箱无花果,而我这个“小馋猫”早已是“口水直下三千尺”。爸爸一进屋,我就抓了几个无花果,剥了皮,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一边吃一边说:“爸爸,你带回来的无花果真是好吃极了”妈妈听了,忙说:“别吃太多无花果!小心无花果汁滴在你身上。”妈妈的话还没说完,几滴无花果汁已经滴到了我身上,妈妈就说:“看看,你的衣服已经成为一幅画了吧!自己去洗吧!”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洗衣服了。

  怎么样?我的“用小苏打擦污迹”小窍门还可以吧!以后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多动脑子,就可以解决问题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