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_45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_450字

2018-03-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位知心朋友,他叫郭子涵,我们俩可是真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朋友,我们已经是一对“铁哥们”了,我们之间的故事,连我们自己都感动,有一次的故事,更是让我感动至极。

  我们在我们的班级的友情,可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就算是每节下课就跑出去玩的同学也知道我们有多么的铁。

  我们开始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因为那一件事,我们才变成了影影不离的“铁哥们”。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两个约好一起去爬凤凰山。我们两兴高采烈的走去山脚,望了一眼高山(注:我们当时才一年级也就是7岁,第一次自己爬山),我有一点害怕,郭子涵看到我怂怂的,便对我说:“不要怕,我们一起,绝对没问题。”我们开始登山,一路上磕磕绊绊,我不停地的喊累,,所以我们经常停下来休息,郭子涵他一路奔跑,总是很笨拙,我们一路上互帮互助,他扶着我,我带着他,一路小心翼翼的走着,从那一刻起,我们互相感动着,在山顶上我们相互许下了一个诺言,如果谁创业成功了,就帮助对方,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在那一刻起,我们成了真正的铁哥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