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变化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变化的作文 > 家乡住所的变化_400字

家乡住所的变化_400字

2018-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近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熟悉的校园、周围的环境等。使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家乡住所的变化。

  依稀记得我小时候是爷爷照顾我的,那时候条件艰苦,住在用草和泥盖的土胚房里。爷爷一边照顾我一边干活,我心疼爷爷,叫他别干了,爷爷说:“我不累,你去玩会吧。”就这样,我跟爷爷一起生活直到了我上小学。

  在我6岁那年,我家又新建了一套青砖碧瓦的房子,比以前的更漂亮,更宽敞。我便告别了爷爷,跟随爸爸妈妈住进了新房子。从那时起,我有了专属于我的“写字台”——一台缝纫机……这栋房子一直效劳了我们4年,直到我家又建了一栋足有110平方米的大房子。那房子仿佛高堂广厦一般。入住后,我拥有了自己的小屋,自己真正的写字台,那天起我每天回到家就写作业,并且始终不渝。爸爸为庆祝新房建成,买了一台空调装在卧室里。

  从破破烂烂的土胚房,到青砖碧瓦的小屋,到现在的新房;变的是住所,是时间,是岁月;不变的是亲情、友情、思乡情……

  日光倾城而下,时光摆上的印记在身后层层腐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