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多元的我_900字

多元的我_900字

2018-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而,我很忧郁,我会伤春悲秋,我的目光常常望向一池春水,看一颗石子坠入湖心,掀起了一丝波澜,又或是看一片枯黄的落叶,在空中旋转,跳跃,最后亦归于湖中,至少它有过最美的缤纷,繁华易逝,就如滚滚东流水般一去不复回,终究染上尘埃。每一只斗羊都有情感,每一株草木都有性灵,这是白落梅阿姨说过的话。而我,总想试图去看透生命的本质,到头来却变得多愁善感。我经常会盯着某个人,某件事物看许久,就那样痴痴而立,看着看着,泪水便会像小雨“滴答”“滴答”地奔流而出。

  我也是个淘气包,翻墙、爬栏杆、偷梨样样都干过,这时候,大家看到的就是另一个我了。依稀记得小时候的一件事。有一次,我与小伙伴在街上转悠,猛然间发现了一棵梨树,上面挂满了金灿灿的梨子,甚是诱人,我的口水都要“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便与小伙伴商量着去偷梨,他爬树,我接梨。我们的计划进行得很成功,兜了一包的梨子。谁料,院子里的狗发现了我们这两个“偷梨贼”,追着我们狂吠不止。我和小伙伴见势不妙,便撒起飞毛腿直往前冲。我们跑得气喘吁吁,终于摆脱了这条“忠心护主”的好狗。低头一看,梨子呢?早在逃跑的路上弄丢了,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啊!现在回忆起这段往事,还心酸异常呢!

  我还有许多特长,例如葫芦丝、书法、萨克斯、跆拳道,是这些伴随着我度过了童年。我还喜欢写作,就像在跟一位老朋友畅所欲言,它是我唯一的知心人。

五年级:巨多

  我叫巨多,父母给我去这个名字的意义也就是希望我什么都多,因果循环,因了这个寄予着父母的期望的名字,我的性格和兴趣爱好都多种多样。

  有时,我很开朗。我对同学热情友善,聚在一起时会谈天论地。我比较有个性,真实、大胆,直话直说,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认为只要有我在,就一定不会冷场。我喜欢发表与众不同的意见,所以说我还是个“怪胎”。有时,我会跟同学们聊得昏天暗地,说天文,聊地理,谈人生,谈兴趣爱好,我认为我在这些谈话中受益匪浅,同时,也敲开了同学们的心房。

  其实,别看我平时那么活跃,我也可以做个“静美人”的。我只有在完成自己的兴趣爱好的时候才会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我热爱阅读,书籍就是我的精神食粮。我喜欢泡一壶茶,捧一卷书,安然地度过这些浅色光年。

  这就是多元的我,我的世界缤纷且精彩,欢迎你来探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