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家乡的冰雪_500字

我爱家乡的冰雪_500字

2018-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的雪是洁白的。窗外寒风呼啸,一片片轻盈的雪花从天空飘落,恰似柳絮漫天飞舞,雪花落在树梢上,“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素梨花开”,雪花落在窗台上,落在小朋友的脸上,到处都是洁白的雪,好一个雪白的世界!

  家乡的冰雪让人流连忘返,她美丽而又晶莹剔透,我爱家乡的冰雪,我多么希望这美丽的冰雪能够永远留在家乡,让这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季节停留在记忆的深处。让你我共同努力,保护环境,让冰雪更加晶莹,让家乡更加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哈尔滨,它是一座年青现代,而又充满活力城市。这里有充满异域色彩的索菲亚教堂,有美丽的松花江,有霓虹闪烁的中央大街,但我最爱却是家乡的冰雪。

  赏冰玩雪怎能少得了冰雪大世界,每年这里都是冰雪节的重头戏。那里有世界最高的冰建筑,最长的冰滑梯,最奇特的冰饭店……那里是冰的世界,雪的海洋,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冰雪大世界的门是用冰做的,亮晶晶,晶莹剔透,坚固雄伟。走到里面,映入眼帘的是色彩缤纷的冰雕,天上有五彩灯照着,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到处都是巨大的冰雕建筑:圣索菲亚教堂,维多利亚城堡,巨大的佛像,布达拉宫......它们和原物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各具特色,壮丽雄伟。

五年级:周子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