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人与清洁工谈话_450字

工人与清洁工谈话_450字

2018-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工人身着墨绿色衣服,穿着黑裤子,衣服裤子都很拖拉,因为经常在工地上干活上面布满了灰尘。鞋子也很脏,穿在脚上歪歪斜斜的。此刻,工人正慢腾腾地向清洁工走来,嘴里叼了支烟卷,却依然掩饰不了他的疲倦。一头乱蓬蓬的头发提醒着别人,他已经忙碌了很长的时间。

  他们边说边笑,聊着日常。还很谦逊地夸着对方,谈话的间隙工人不时吐出白色的烟圈,清洁工也喝喝水。看他们应该是手头的活儿干地差不多了。清洁工把大扫帚放到地上,发出“啪”的一声,想来这工具应该是有些重量吧。工人用粗犷的声音说着,“看这天气也不错,我们那里应该......”“就是啊,这样挺好的......”清洁工说。

五年级:靖姝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小区里目睹了这个场景。

  清洁工身着橙色马褂,里面穿着黄色工作服,脚踩黑布鞋。虽不崭新却很干净。盘起的头发在风中并不凌乱。她手中拿着大扫帚在认真地清理路旁的树叶和垃圾。大扫帚划过地面发出“唰---唰”的响声,很好听!

  聊了一会儿,工人拖着依然沉重的步子离开了,可脸上似乎少了些疲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