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落_250字

日落_250字

2018-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临近黄昏,火红的太阳已经西偏。

  抬头看着天边由天蓝变成橘红,那么显眼,霞光万斛,夕阳喷彩,千里融金使人不由地感叹:今天过得真快!

  月亮上来值班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投映在大地上,一切事物都变色了。在太阳的照影下,树叶变得金黄,楼房变得金黄,老爷爷的脸也变黄了。

  一刻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夕阳露了半个脸,下半身被大山遮住了,它即将休息。在休息前,它还在带着微笑普照大地。“哦,晚安,大家!”“晚安!拜拜!”夕阳困了,它西沉了,天暗下来了。

五年级:靖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