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现代名言 > 2018现代名言警句大全(二)_800字

2018现代名言警句大全(二)_800字

2018-03-21 来源:本站原创

  1、一个人如果对自己的事业充满热爱,并选定了自己的工作愿望,就会自发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个人一生当中没有任何目标,那他最终就会迷失自己。

  2、如果你认为学校里的老师过于严厉,那么等你有了老板再回头想一想。

  3、走出学校后的生活不像在学校一样有学期之分,也没有暑假之说。没有几位老板乐于帮你发现自我,你必须依靠自己去完成。

  4、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

  5、性格决定命运,选择改变人生。

  6、如果你的计划太详细,并且你要求严格地去实现,你的生活将成为一幅定格画。当你顽固地在寻找好的颜色时,你将很难对整幅画进行整体把握。你失去了动态中对画面进行调整的机会,并且如果某料用完的话,你可能被迫停止工作。

  7、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8、刚从学校走出来时你不可能一个月挣6万美元,更不会成为哪家公司的副总裁,还拥有一部汽车,直到你将这些都挣到手的那一天。

  9、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不要将你理应承担的责任转嫁给他人,而要学着从中吸取教训。

  10、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11、财富、兴趣、幸福、荣誉和成功是几乎每个人都想追求的。当你必须作出唯一选择的时候,自己的兴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12、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并不像现在这样乏味。他们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是因为这些年来一直在为你付账单、给你洗衣服。所以,在对父母喋喋不休之前,还是先去打扫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

  1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4、永远要寻找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

  15、这个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

  16、朋友是路,家是树。别迷路,靠靠树。

  17、只需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18、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

  19、目光远大,目标明确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与人生的成败息息相关。

  20、卖汉堡包并不会有损于你的尊严。你的祖父母对卖汉堡包有着不同的理解,他们称之为“机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