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理解万岁_1000字

理解万岁_1000字

2018-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1世纪的现在,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多种新奇百怪的东西层出不穷。便民生活的,精神娱乐的数不胜数。当然,科技是把双刃剑。笔者喜欢玩游戏,目前处在初三即将面临中考的重要阶段,学习生活的单调乏味与游戏的灵动生趣有着鲜明的对比。由于笔者对游戏的表现过于“热情”。所以也给了我的亲人留了一个“网瘾”的印象,以及“网瘾少年”这一荣誉称号。在此,笔者想提一句题外话。如今,还有很多的人认为玩物丧志。这一说法,笔者并不苟同,如今电子竞技的不断搬上台面,出现在大荧幕中,它也一样可以为国争光。诸如此次,一款名叫英雄联盟的游戏,它的S7赛季总决赛在北京鸟巢举办,我相信,电子竞技总有登上奥运会的一天。

  说完了这些,其实换一个角度来谈,我自身也有许多不足,一次一次的失利,一次一次的承诺而后化为父母的失望。说好改正自己却又抱着电脑手机,也难怪有时父母会直接“下定论”。为什么我们不去做的更好呢?有时,一味的怪罪他人,体现出的只是你的懦弱,卑微与可悲。我面临着中考,如此时间段,本应奋力冲刺,却投之以娱乐之中,让父母焦急,产生今天的情况……

初三:涅槃

  今天,在我用手机阅读作文时,却被闯进门的老爸一句:“我真想砸了你的手机。”以及之后父母的表现,让笔者颇有感触。

  由于笔者爱玩游戏,所以有时爱好在网上阅读书籍的我常常被误认为玩游戏而受批评,今日,笔者正在手机上阅读书籍,父亲打开我的房门,看见了我的正在拿着手机,下意识认为我在游戏,并没有一丝询问,直接下了定论。这种事情,我遇到了很多次。若是有一个脾气暴躁的老爹,当场没收你的手机,并呵斥你一番,当你说出自己在干嘛或是自己的想法时。迎击你的不是鼓励,而是呵斥,打击,不难想象,对于处在这一年龄段的孩子会有多么大的影响,最严重的后果,很可能会让他对自己的坚持产生动摇,产生自卑心理,最终堕落下去,家庭关系破碎……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所以在此笔者很庆幸,也很自豪。因为我有一个支持我的母亲。后来,我向父亲解释后,我的爸爸便走了出去。当我出去接水的时候,看到我的爸爸妈妈一人拿着一个手机,毫无交流,而后,我爸爸的一句“用下你手机,登下企鹅。”更是让笔者颇有感触……当然,笔者也常常抱着手机,所以当写下这篇文章后,笔者会去改变。

  最后,笔者想说的就是,希望父母能够在了解情况下在去“下定论”。而作为孩子的我们,也应理解父母,让他们省心……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加强与父母间的苟同,昔日鸦片侵我国门,勿让今日科技淡我人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