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_750字

春天_750字

2018-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这句诗正是毛泽东为了赞美春天所发出的感叹。春天,她像一个温柔的少女,呵护着大地。春天,她像一个母亲一样,呵护着一代又一代的儿女。

  春天既给了人们以新的生命,也给了人们以新的希望,春天,她是美好的,她是五颜六色的,她是四季之首中的最温柔,最幸福的一个季节。

  春姑娘她像一位杰出的作家把大地和原野构画的更是美不胜收

  记得好像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老师组织春游,然后,那天我们去了野生动物园,我看到那些老虎,猴子,小鸟它们被囚禁,它们应该还没有见到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子的。它们生来就是让人去观赏,玩乐的。其实动物和人是一样的,它们也需要自由。

  我们回来了以后,老师说,这次春游你们有什么感叹吗?我说,这次春游让我明白了我们和这些孩子的贫富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同样是孩子,为什么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他们却要每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甚至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的困难。他们还没有进过城里,根本就不知道城里才是他们想要的生活

初一:李静

  春天到了,当我慢慢地睁起了眼睛,大地就好像焕然一新,所有花儿都争先恐后地睁开了眼晴,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让人觉得春天来了。

  春天,她是四季之首,因为春天能给人们带来春天的气息,让人们以喜悦的心情来去迎接春天。

  如果春,夏,秋,冬是一本书。那么春一定是这本书里面最引人注目的。

  ,无于伦比。

  玩完了以后,我们又去了乡下,我们走着看着,一路上感慨万千,我亲眼目睹了这些孩子是怎么活下去的,他们非常贫苦,甚至连衣服都穿得不整齐,而且他们有得连温饱都解决不了,那些孩子依然很坚强,都挺了过来,那些贫苦孩子很可爱,也很善良。虽然,生活有一些困难,他们一家人应该生活很开心,很幸福。

  春天,她是美丽的,她能让人觉得一年的到来,会让他们会有新的收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