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_800字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_80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在窗前望着远处发呆,夕阳散落洒在脸上,静静的听一首喜欢的歌。我习惯性的抬起头,望着天空,心渐渐的安静下来。不再彷徨,不再害怕,不再悲伤,做一个明媚的女子。

  曾经有同学说我是“明媚而忧伤”的女孩,我便问他原由,他给我的回答是,我自身带着一种淡淡的忧伤,却又有点明媚,明媚是身上的,而忧伤是心底的。我当时不太懂这四个字的意义,后来觉得“明媚不忧伤”应该才是更好的一种状态吧。

  我没有倾国的容颜,也没有倾城的才华,只是倾尽所有的身心,走向我想要过的生活。简简单单生活,做喜欢的事,爱喜欢的人,读喜欢的书,低眉走在红尘深处的女子,笑看夏花。

  花谢花开,云舒云卷,每日忙碌后,捧一本喜爱的书,随好而读,随意而思,随情而感,随心而录。生活虽然平平淡淡,但心是安然宁静的,精神是富有充实的。做个明媚的女子,不畏现在,不惧将来。风雨里像个大人,阳光下像个孩子,自己被自己惊艳,自己被自己感动。

初二:赵文悦

  人生充满了起起落落,关键在于,在顶端时好好享受;在低谷时不失勇气。从今天起,便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只为简单做好自己。

  我想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

  风起了、叶落了。拨弄着所有的往昔情愫,如花似锦,那些深似熟悉而陌生的情景,在掌心融化。指尖细数的日子,如同针尖上的一滴水,微细流逝。所以,别再惧怕,做一个若水的女子,淡然明媚,温婉静好。无论走得多远,也不忘回到最初的地方看看。

  从今天起,从此刻起,做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简单而知足。让我做个明媚幸福的女子,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不颓废、不空虚、不迷茫,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不被屈服的信念,要认真去爱,去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