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资源,爱我国土_650字

珍惜资源,爱我国土_65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而我们却只知道一味的浪费资源,不懂得珍惜。地球妈妈很爱我们,她对自己的孩子从不吝惜任何东西,她已经把自己身体的许多部分都给了我们:她把自己的飘逸“长发”供人们砍伐,建造他们的家园;还把水和电送给了人们,让他们过得自在些,舒适些。正是因为地球妈妈太爱我们了,所以现在她变得面黄肌瘦,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脸上的笑容也荡然无存。不仅如此,她那一头飘逸的长发也不见了踪影,头上光秃秃的,原来健康无恙的地球妈妈现在也变得体弱多病……

  中国,是我们的家,是十四亿中华人民共同的家,因此,我们更要珍惜资源,保护、热爱我们的国土,让中国屹立于世界之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华夏广袤的大地上,我们的祖先以伟大的创造力、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凝聚力世世代代繁衍生息,历尽磨难,从远古走到现代,从蒙昧走向文明.五千年来,中华民族走过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铸成了灿烂的现代文明.给我们留下了许多丰富的资源财产。

  祖国的大好河山的确令人陶醉,但是由于人们的环保意识不强,我们的祖国环境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破坏,工厂里喷出的滚滚浓烟,将那蔚蓝色的天空染漆黑,天空中布满了阴霾,那令人窒息的烟尘四处飘散,人们在茫茫大雾中迷失了方向,那隆隆作响的电锯狞笑着,无情的切割着树的肌肤,看着它们一棵棵的倒下,一座座摩天大楼拔地而起,那可恶的风沙得意地笑了,更加肆无忌惮的奔跑着,为虎作张,让沙漠的领地不断的扩大;工厂废水、污水,就像一条条毒蛇一般流向清澈的湖水,结果可想而之,纯洁的湖水顿时变得浑浊,散发着令人作恶的恶臭,无数死鱼漂浮在水面上,瞪大了眼睛一副死不瞑不的样子,让人看了不禁心头一颤,美丽的湖水变的死气沉沉。

初一:丁晓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