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里的几对恋人(一)_1500字

春天里的几对恋人(一)_150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流去,就像落入海底里的水珠,再也消失不见。转眼间就迎来了春姑娘。当春姑娘来到我们身边,手里提着一个篮筐,里面有:装满春雨的瓶子、万物复苏的魔法棒、使一切环境都格外美丽的药水……它似乎在告诉着我们每一天都充满着活力四射的激情,每一刻都洋溢着美好的人生意义,每一秒都让人难忘。不曾是这样,我很喜欢春天,一方面是因为我出生在春姑娘的怀抱里,当我睁开双眼的那一刻使我感到惊喜,另一方面是因为春天使我享受一股沐浴般的轻盈,阳光般的灿烂。春季是个好季节,让我们能够重新开始,增加我们的活力;也让我们能够保持乐观的心态,增添我们的欢笑;还让我们能够减轻烦恼,增设我们去寻找美好的回忆。春天里的点点滴滴,我都不得不去喜欢,不感触它……

  不论是在古色古香的公园里,还是在芬芳迷人的花园里。我只喜欢鲜艳的花朵,还有那些粗壮高大的树。放眼望去,那里生长着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花朵,却给了我最美的第一印象。仿佛它们时不时对我微笑,向我招手,对我说声早上好!也许昨日的事儿都淡忘了,明日的事儿都不是事儿了。仿佛它们时不时扭动着轻盈娇艳的身躯,伴随着春天里的和谐音乐,在如浴春风中跳动着舞蹈。它们献出了舞姿,带给了我们春天里的特殊气息,它们献出了汗水,带给了我们春天里的享受。鲜花们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装扮了这一切,这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无需挂画,门外有幅巨画,名叫春天。”

  春天是个很特别的季节。说它很美好,指的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滋润,不一样的欢乐,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说它不完美,指的是气候总会变化莫测,有的时候会破坏了大地上的万物,让这些生命凋谢了。不管怎么说,春天就像我们的父母,总还是为我们的子女着想,照顾我们,关心我们,而这些花草树木都是春天的孩子们,更是春天里的恋人们。我们很快乐,但是它们有着比我们更特别的快乐,那就是自然的无尽享受啊。

初三:戴君泽

  一生中,我去过了很多很多的地方。那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芳香,每时每刻都能被周边的景物所吸引,有清晨的鸟儿愉快地哼唱陪伴着我,有鲜艳芬芳的花朵儿热情地向我招手随和着我,有淘气可爱的动物们亲密地吻我滋润着我……从那些我都能感觉到一股舒坦,仿佛似曾相识般而从未有过的畅爽,即使每天被表面的杂乱所迷惑,被每天的工作所扰乱,一想起它们,思绪里最深处的忧伤不曾一贫如洗了,好像一无所知但最欢快的我。为什么说我很喜欢春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就像你在放学的时候,妈妈递给你一瓶饮料一样;也像你完成了精彩的一千米冲刺后,爸爸递给你毛巾一样;还像你每天觉得生活单调,乏味的时候,朋友为你创造出了不一样的色彩……

  还有那些树。瞧,个个都是那么高大挺拔,粗壮雄伟啊。每当看到这棵树的时候,心里总是默默地钦佩和赞颂。你们就像一个个坚强的战士一样,不论遭遇了风吹雨打,还是暴晒的阳光,都能矗立在地上,一刻也不倒下,即使你们还在喊叫冤屈,但你们始终相信雨后必有彩虹。树啊,你是我们辛辛苦苦浇灌,种植,哺育大的,虽然那时的我们也很辛苦,每天不仅要种植自己,还要随着气候的变化进行细致的观察,但是你们长大后能够让我们乘凉,享受着一股舒适劲儿,算是感恩我们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你们一起玩耍,一起谈心,可是你们虽然不能说话,也不会移动,但是我能感受到这份心,始终产生着一种声音,一种美好的声音。如果哪一天,你们被破坏了,我们也会心疼,我们也不会放过破坏你们的人,我们也会默默陪伴着你走完人生的路……

  春天,我还是爱你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