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夕阳西下的余温_600字

夕阳西下的余温_600字

2018-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天边那抹彩霞,以及那片被夕阳温暖的天空,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在乡下看夕阳西下。

  犹记那年夕阳西下,太阳就像一个橘红色的火球,它慢慢得向下移动着。可能是不舍这世间的鸟语花香,以及香飘十里,它移动得很慢,慢到用肉眼都难以察觉。就像“无可奈何花落去”似的,它同样也无可奈何,只好用仅剩的那丝毫力量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忆,于是天空有色彩了,就好比春天有花朵一样五彩缤纷,万紫千红。看那美丽的残霞,还留着夕阳的余温,被夕阳抚摸过的地方都染红了双颊,真真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那夕阳西下也让我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有家的韵味。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夕阳西下让我更加珍惜时间。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每一种景或物都寄托着一种情,就像“柳叶”寄托着古人对好友的不舍与思念,“夕阳西下”同样也寄托着游人对家乡的怀念。但在我心中“夕阳西下”就是温暖的代名词。

  夕阳还不满足,可能是觉得太过单调,在最后一时刻突然大放光彩,射出一道道带有温暖的光。云朵们来不及躲,被迫穿上了染有颜色的“衣裳”,害羞的躲在了一起,于是那天就像一幅油画,被画家点上了“彩虹”,变得更加耐人寻味,引人注目。但美好永远都只有一霎那,夕阳落山了,天空也随之变了颜色,但那美好又难忘的画面早已被我的眼睛拍下,刻在了我的大脑里。夕阳落下,既代表着一天的过去,也代表着新的一天即将到来。

  夕阳西下让我察觉了时光的匆匆流逝,它不留情面,让一个幼稚无知的孩子长成了一个懂事乖巧的少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