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理想_800字

理想_8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理想是指路明明星。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地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有理想,生命才不会碌碌无为。

  在小时候,我曾有过很多各种各样的理想——邮差、总理、上清华、北大、考军校等.....结果经过那件事后,我才确定了我真正的理想.......

  那是我一、二年级的时候,当我第一次翻开故事书,看到那精美的图案,我的心便深深地被迷住了。同时,我的心田也种下了一个小小愿望的种子:如果我能做这样的书该有多么好啊!让全世界和我一样的小朋友都来分享开了与忧愁!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看了更多的书,还有那些脍炙人口的世界名着,总是让我流年忘返。我在欣赏好看的故事时,也懂得了文字更把我们心里想表达出来的都表达出来,能看穿人们心中的丑陋和高尚。慢慢的,我心中理想的种子渐渐萌芽。到了五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许多伟大的文学家,尤其是鲁迅先生,我要像鲁迅先生一样用笔与敌人作斗争。我从此明白了我的理想,我要成为一名文学家。用我手中的一支小小的“笔”,给我的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用我的笔,给世界带来光明;给全世界人们心中一丝温暖;用美好的文字送给大家精神宝藏!

  所以,我知道:要想成为一个文学家,不付出努力的汗水,就不会成功。因此,我一直都要勤奋学习。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少睡觉。对待作业要一丝不苟,一有时间就要多看一些文学名着,记载一些好词好句,希望这今后的积累能成为我人生金字塔的一部分。偶尔练一下笔,然后存留下来。或许这样的工作并不辛苦,但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真的很困难。我也想过要介绍这一切,但我一想到手中的笔,一想到鲁迅先生,我便咬紧牙关,继续练。

  想到这,我又有了一丝丝感悟!我们的生命并不属于任何人,而是整个世界!我们的理想不管大小。只要对别人有好处、对社会有好处,就行。以前有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而我想说:为世界而写作!我要用我的能力向全世界证明我的价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