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理想_800字

理想_800字

2018-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简单的生活,有车,有房,有钞票。在我看来都是虚无缥缈的事情,理想简单来说就是现在,眼前。

  对于有没有理想这个问题,就好比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很难得到答案,这个问题的答案主要看你自身的想法,大,它达到没有边际。小,它让人烦恼。

  其实我的理想非常简单我就想拥有一个快乐的家,每天有欢声有笑语,和睦美满。在我的家中其实非常的不和睦,我的父母每天都在吵架,大事,小事,家事,外事,自己事,别人事。我感到了厌烦,我多次劝说都是徒劳无功。让他们离婚,可,他们俩谁也离不开谁,我总想找一个懂我理解我的人陪我,说说话,谈谈心。我有太多的委屈想找人倾诉我的诉说。对于现在我的理想就是有一个和睦的家。几次而已。

  现在的时代,是个拼爹的时代,而我却没有一个可以拼的爹,他总是告诉我好好学习,每到开学的时候就会嘱咐我一次,其实我很想说我会的,但是他总是对我说这一句,我的确有点厌烦,我想对我的老爹说,爸,你放心,我会的,我会让你们过上幸福的生活的。我知道这些年你为我累弯了腰。我爸,为我受了18年的累,操了18年的心,现在我长大了你放心吧,我长大了不用在为我操心受累了。

  对此来说,我还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多年劳累,生气。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我很害怕,我怕有一天,妈妈与爸爸打架,生气。犯了心脏病,晕倒、昏迷。再也醒不来了。我害怕,我不想失去我的妈妈,我的爸爸,因为我爱着他们,他们也爱着我。我的妈妈也是一位贤妻良母,他每天省吃俭用,省下的钱,他总为我买一些我爱吃的,自己不舍得买件新衣服,却舍得花三四百给我买名牌的衣服,他怕我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但我想说,不会的我会用成绩证明我自己。我不比别人底下。虽然我们没钱,但是我有的事志气,俗话说的好,不争馒头,争口气。我会让所有瞧不起咱们的人,大吃一惊。我要让你们站起来说话,不会再让你们低人一头。

  我的理想就是好好学习,考上好的大学努力挣钱,让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幸福的家,不会再因不必要的事打架。

  这就是我的理想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理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