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一场说散的旅行_1000字

青春,一场说散的旅行_1000字

2018-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一条路,它的风景永远是迷人的,永远是静止于某个时间段的,这条路上的人都是一群群充满理想抱负的人,不论年龄来确定,不依长相而诀别,这条路上的人和风景永远都是那么迷人,那么令人遗憾,不觉是·时光蹉跎,还是。我喜欢听雨的声音,因为听雨时有你在,有你便是风景,有你便是江湖。如果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是选择相忘于江湖呢!还好携手并进!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亦没有相同的两个人,在青春这条道路上相遇,是如此的美好,令人陶醉。

  不管面对什么,请你们坚信,在这条路上,你们才是勇士,需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去面对一切,不论失败或成功,不管幼稚或成熟。遇见了很多人,也发生了很多事,我们在某个阶段遇见的人尽不相同,发生的故事也各不同,最终的结果也是各不相同。感兴趣的人太多,了解自己的人太少,如果说你往前走了,和一些人分开了,你们在不同的地方上学、工作,除了一些感情上和生活上的联系之外,如果特别想念,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相见,但是请不要强行拉上他们与你同行。

  以前的,也是很令人难忘,但是那都是过去了,都是故事了,再好的友情长时间不联系了,也会变得冷的,变得谈的,如水一般,再无味道,等再品尝,亦是无味,也觉可品。

  珍惜每一次遇见,也请尊重每一次选择,尊重选择陪你留下的每个人,尊重他(她)的一举一动,请不要随意触碰他(她)的底线,尊重他的选择,尊重应该有的尊重。感谢该有的感

  我们都习惯了低头走路,以至于都忽略了路边的风景。

  只能说,青春是一条只能往前的路,在路上的风景,都会变成故事;在这条路上发生的故事,都会变成回忆,或是令人神往,或是令人遗憾;在路上遇见的人,或成过客,或成可以谈心的有人,或成那见面就冷场的对手。

  你在新的地方有新的朋友,有新的朋友圈,他们也会有属于他们的朋友,自然也有新的朋友圈,不是以前的同学朋友少联系都变得陌生了,而是他们有了新的圈子,新的天地,新的风景,一切都是新的。

  我们有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了,何必还打扰那些不愿被我们打扰的人,保持联系吧!给你们的友谊保持恒温,让青春的花保持绽放的姿态。或许,只有你的影子能陪你走到最后,注定孤独,注定一个人上路,青春的路上行人很多,但同行的人不多,以至于让你一个人时会感到孤独。青春是什么,没人说清楚,但是心态怎么样,是你的决定。青春这条路上,不缺的就是路人甲,最难的就是适应孤独,没有人会陪你到最后,所以这时候,寻找一个知己是那么的苍白无力。没有不散的宴席,你们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的重逢做准备,请珍惜在某个时间段肯和你们吃苦和一起哭的人,因为青春的路上,最难的就是遇见这类人,但是只要你以心交友,还是会收获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