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劳动最光荣_550字

劳动最光荣_550字

201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少年强,则国强!我,作为中国少年,肩负起复兴中华使命的一份子,从我做起,珍惜受教育的权利,自觉履行受教育的义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敢于实践、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用我们的力量让这条东方的巨龙在沉睡中苏醒过来,腾飞于世界!”这是梁启超老师说的其中一段话,令我十分有启发,同事我也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努力,我们的大中国就会越来越繁荣昌盛!

  但是光靠学习是不够的,还要靠劳动来维持我们的祖国。因为是劳动让我们呼吸到了新鲜空气,做出家门时看到一旁的绿色环境,所以劳动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说到这儿,我就想起有一次,我们家新房子刚刚装修纸板到处都是,灰尘也不例外。妈妈马上就分配给我们任务了。我负责扫地,她负责擦玻璃,爸爸负责拖地,姐姐负责收拾,我们每个人都有任务,而且还不轻呢!我瞬间就进入了这个状态,但爸爸却说:“你动作要快了。”我淡淡地说了一声:“哦。”10分钟,20分钟,30分钟……终于干完了,只见一个个房间从刚才的一团乱,打了现在的干净整洁,我心里不只有多么开心。

  从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原来劳动可以使人那么快乐呀!这是,我想起了在马路边扫地的叔叔阿姨们,他没不求回报,只求马路可以干净,一心只想着为紫的祖国做些事儿。

  同学们,劳动和学习使我们学生的责任,热爱祖国我们大家更有份,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的明天继续奋斗起来吧,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