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最难忘旅游_700字

【寒假征文】最难忘旅游_70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寒假我们一家准备前往浙江,去挑战玻璃战道,和爸妈一起出行,大概都是美满、舒适而又愉快的,然而这次的旅游却让我映象深刻......

  终于,高铁到站了,我似乎身上的疲劳都丢掉了似的,冲向那惊险无比的“玻璃战道“冲去,结果,一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把我拦下,说:“小朋友,去,找你妈去,别乱跑,去去去,别挡路。”应着他的声音,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在我的衣服上了留下了肮脏的印记。我生气极了,不满的叫嚷,于是爸爸妈妈赶来了,看到我一身泥,于是奚落了我一番。我游玩的好心情彻底没了踪影,身上的疲倦又回到了我的体内。

  当我们一家得知了这个消息以后只好灰溜溜的在附近转了转,这次旅行真是糟糕透了,但它也令我十分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出行可真是不顺啊!因为寒假嘛,出游的人很多,爸爸好不容易抢到了三张有座的车票。然而,坐上车时,却发现我的座位竟然被一个醉汉占了,本来想站就站一会吧,他应该会给我让座的,醉汉没有睡觉,他瞟了我一眼,嘴里咕哝着没人能听懂的话。我站的腿都麻了,可是他就那样一直坐着,不理会我。于是,我就说:”你好,这里是我的位置,可以让一下吗?"醉汉听了我的话,很生气:“切,我......我也用那么多钱,凭......凭什么让我起来。”怎么办呢,这时爸爸来了,给醉汉讲了几句道理。醉汉竟然耍起了酒疯,赖在那儿不走了,真是出师不利!无奈,我只能站了一路,任凭早餐车在身旁穿梭着。

  算了,就是这样也是要玩的,于是我们开始前往售票站排队,天哪!我对“玻璃战道”剩余的最后一点热情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里排队的人,犹如一粒芝麻,多的难以计数。我们就那样等啊等,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排到我们了,正在我幻想着走玻璃战道是什么感觉的时候,突然,售票员说了一个让我难以置信的事情:票卖完了。

六年级:张语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