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相遇,在那个夜空(六)_1200字

相遇,在那个夜空(六)_1200字

2018-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八岁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种树。从出生到那个时候,我观察过各种各样的树,有的特别高大,就像一个威武的巨人挺起矫健的身姿,任凭在风吹日晒还是在雷鸣雨打中坚强勇敢地面对,始终屹立不倒,便发出了震撼人心的一声吼,不断茁壮成长。有的特别矮小,仿佛只有一栋房屋的一半高,却经不起外界环境的刺激,那表面似乎强大的身体在那一瞬间,仿佛脆弱到不可估量,因此我家的房屋每到恶劣的天气时,就显得一片狼藉。

  因此八岁那年,我偷偷地拿着铲子,浇灌壶和种子来到了一座环境清香,人烟稀少的山坡上开始种树。那段时间,我的生活可以说是既忙碌又平淡的。每一天我都要来到这座山坡上,仔仔细细地观察树的成长过程,它所经历的每一刻我都一笔一画地记录下来,并且时不时地要对树做一些生长方面的工作,如同养育着一个婴儿那样的辛苦。我早就尝尽了那种味道,虽然刚开始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苦涩,但也促成了一种坚强的灵魂。不久后,我非常地激动,心里砰砰跳个不停,我的树居然长这么大了。瞧,这粗粗的树干就像一个无坚不摧的棍棒,早就没有了那种脆弱;这遍布头顶的枝叶就像一把温暖的伞,随时为我遮风挡雨,防晒。此刻,我留下了泪水,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甜蜜,道不尽的温暖。它就像我的孩子,把他抚养成了一个智勇双全,壮大结实的人,心里即使有再多的苦涩瞬间都化为甘泉。那时,我每天都来到树下玩耍……

  当我十六岁的时候,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来到那座山坡上,和那棵树相遇,寻找我美好的童年记忆……

  朋友!树!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风景,时时刻刻吸引着我的眼球,带给属于我的初心;你是我生命中最亲密的玩伴,时时刻刻带给我欢笑和陪伴,让我找到了属于我的童年;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教科书,时时刻刻教会了我更多的人生哲理,让我能够渐渐成熟,拥抱每一天。来生,我还要和你相遇,还是在那个美丽的夜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棵棵树也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啊,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无价之宝啊,即使没有感情,也不会活动……可是如今,出现了多少不知廉耻,道德败坏的人,都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将可怜的它们狠心地破坏了,糟蹋了。虽然这种情况随处可见,但是每一次的目睹,都会牵动了我的心变得很辛酸,很难受。

  当我十岁的时候,我悄悄地离开了这棵树,并许下承诺来年一定看望你……

  那天夜晚,我独自一人静悄悄地来到那棵树的身边。脸上露出了无比灿烂的微笑,就好像被女生亲吻了一下的感觉,心中的甘泉流入了我的全身血管,还是那样的温暖。我用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树,那坚韧无比的身体仿佛一张美丽姑娘那柔和的脸,它仿佛在对我笑,笑得是那样的温和,那样的美丽。那刚毅顽强的树干就如同铁一般的硬,我不禁在上面做了十个引体向上都不会断开,那满身的汗水仿佛滋润了树干,变得比以前更加茁壮。时不时累了,就舒服地靠在树的身体,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回忆起美好的那些事儿,这是一场看不完的人生电影,和走不完的人生道路。今天我为他付出了真实的努力,明天他为我送上清凉的泉水。此刻,夜深人静了。那天空中挂着一道皎洁的圆月,就像一面心灵的镜子,映出了那最纯净,最善良,最娇小的自己。看到这棵树,我就想起了和朋友们一起玩乐的时光,那时的我们活力无限,挥洒着青春的种子,投入到一片美好的世界里无忧无虑地生活。整天会看到一百张亲切的笑容,一百个毫无瑕疵的童心,还有更多的欢乐……

初三:戴君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