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么远,却又这么近_800字

那么远,却又这么近_800字

2018-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己曾经幻想着,要什么太阳啊,星星啊什么的。而那都是遥不可及的,而离我最近的那一份“礼物”却是被我忽略已久的。

  我用力推开自己的房门,结果万万没想到,冬天皮肤薄,我一推开门就被门锁给划开了。鲜红的血液顺着我的手指往下流,一股刺心的疼痛感瞬间传来,我不禁失声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赶来,轻轻拿起我的手,仔细的看了一番,然后迅速的跑回房间,只听得翻箱倒柜的声音。过了一小会儿,妈妈跑回来,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拖起我的手,拿出一条纱布,缓缓的,慢慢的,一圈一圈的,将我的手包扎起来,时不时的对我的手吹气,是我缓减疼痛。我止住了哭声,低头看着妈妈的额头,竟发现上面布满了细小的汗珠,这是为我担心而急出来的啊!一瞬间一股暖意布满了我的全身,再寒冷的冬天,我的心也是暖的。

  是的,每当自己认为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你自己那么的遥远,而自己却深深不知道,是自己将它忽略了。就像母爱,她总是存在于无形之间,让你觉得是那么的远,却又这么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冰冷刺骨的雪天,寒风中依稀看得见。冬天,就是这么的冷酷。我怀着小心思走到妈妈的房间前,推门进去,一副打着坏主意的脸已经透露了一切,“妈妈,那个你看啊,天那么冷,我骑车耳朵冷,要不你帮我买个耳罩呗,兔耳朵的,人家唐梦曦都买了,嘿嘿。”妈妈抬头看了我一眼说:“你不是已经有一个了吗?干嘛还要?”“那个不好看,要和梦曦一样兔耳的。”我笑着说。妈妈一听,顿时“拍案叫骂”:“你都有了还要!人家什么样!你也要!快去写作业!不给买!”我一听,气不打一出来,强忍着怒火跑了出去。我一边跑,一边在心里咒骂妈妈:她肯定是不爱我了,好羡慕别人的妈妈啊!哼!我一定不是她亲生的!

  在恍惚之间,我仿佛看见妈妈的手指上有一个细小的口子,正冒着鲜血,我低声问道:“妈妈,你的手...?”妈妈愣了愣笑着说:“没事儿,可能是在哪不小心划到的。”说完还下意识地把手往身后藏了藏,泪水再次湿透了我的双眼,我的心不禁自责道:“我任性的要这,要那的,自认为妈妈不爱我了,自认为那份爱离我很远,是我自己把这份爱给忽略了,其实它是这么的近,她永远爱着我。哪怕是我的任性。”

初二:金智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