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饺子里的幸福_1200字

饺子里的幸福_1200字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幸福,每每听到这充满粉红色的甜蜜之词,总会瞬间涌上一股温暖的甘泉,直通我的心灵,荡漾起了我灵魂深处的淡淡忧愁。幸福伴随着我的一生一世,在每条人生的道路上处处照耀那恐惧黑暗的自己,点亮那寂寞惆怅的自己,一路护送我到达心灵最美好的彼岸!有钱就是幸福,每一天都高兴,开放就是幸福,能吃能睡也是幸福。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每一天都充满青春活力,滋润我的生活。

  我的家乡,以前人们常讲道:“傻瓜吃生姜,有吃都是好。”而作为一只小馋猫的我更不例外了,每逢这个时候,我那一天到晚操心的姥姥都会亲手煮上那么十几个又香又嫩的饺子给我吃,那味道真是回味无穷啊,吃出了十几年家的味道。

  有一次,我专门呆在一旁看姥姥煮饺子。只见我姥姥瞻前顾后,一边开灶火,一边急忙地把饺子温和地放进沸腾已久的锅里。瞧,刚要煮的时候,饺子还一动不动地浮在锅里,似乎告诉我们想要解冻,它的体温早已经不住这寒冰了。过了一会儿,锅里的水渐渐沸腾了,饺子身上的寒冷在这温暖的锅里渐渐驱逐,它们似乎有了活力。瞧,只见那一个个饺子就像非常快活的小鱼儿一样,在水里无拘无束地游来游去,游到了锅中央,仿佛又跳到了锅边,它们的动作真的好可爱呀!仿佛在表演千手观音,旋转纸伞呐。我也沉浸在其中的乐趣里,看着锅里的饺子一个个争先恐后,油然跳动,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那种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嬉嬉闹闹,那种自然界万物的生长和开放,那种在熟悉而温馨的环境里成长……这一点一滴,就像一股甘泉缓缓流进我的心田,我的内心仿佛开了一朵粉红色的鲜花。

  饺子出锅啦。姥姥端着一盘热腾腾的饺子在我的面前,我那嗅觉犀利的鼻子早已迫不及待地想闻上这芬芳的一香了,我的大嘴巴更是垂涎欲滴,想活动活动了。说吃就吃,当我夹起第一个饺子送进嘴里时,一股浓烈的幸福感在我的身边环绕,嘴里仿佛进入了一个滋润的东西,我那满脸的青春痘仿佛都变得无折无皱,露出了鲜花般陶醉的笑容,还有那巧克力般甜蜜的酒窝,满脑子里都是和谐幸福欢乐的景色画面,仿佛有一群天真的孩子们在景色里玩耍,仿佛有一些知音们在闲适地饮酒,仿佛有一个个飘飘欲仙的少女们跳起了灵动的舞,感染了我的内心,像巧克力那样甜,像春雨那样滋润。仿佛以前的一切烦恼统统放飞,仿佛我发出了女生般甜美得声音……

  我想:这就是与众不同的幸福!盘子就是一幅美丽的画面,饺子就是那几个欢乐的人们,我从饺子里吃出了甜,吃出了姥姥以及家人们对我的细微照顾,吃出了我一生的幸福。我很感谢家人们把我抚养成大人,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顾他们。

  一盘饺子勾出了我一生的童年回忆的幸福,这一切的美好都那么令人难忘啊,这些来得太突然了,我的心砰砰地跳动,迸溅出了幸福的烟火。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