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谣言宣战_750字

向谣言宣战_75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向谣言宣战!

  ——向一切政治谣言宣战

  一国之政,想让其好,不是一直损辱它,只有想让其崩的人才会不懈于诋毁。

  国家的政治不是一代人可以说透的,也非一张嘴可以颠覆的,更非一句话可以评价的,但是,一言可以造谣万里,一人可以摆弄是非,无风起浪。诚然言论自由是公民的权利,但是,此自由绝非肆无忌惮,此言论绝非无稽之谈。这种自由是有约束的自由,有底线的自由,就像公民的行为自由,可以上天入地,不可杀人放火!

  然而,民族之希望非一人之力,国家之复兴也不是一个人的担当,造谣可恶,传谣也实在可恨,除去水军同伙,盲目跟风者也很是烦人。把所谓真相夹杂了自己的情感,把所谓数据定义成了真实爆料,宁愿一怒之下相信一家之言,不肯沉下心思落定三分,再去说,再去谈,莫要浮躁中了圈套啊!

高三:扶苏

  这世界上谈论政治的人很多,真正会从政理政的人却很少。这就好比往自己吃不下的饭上面吐口痰,好不嚣张!

  我这一碗,是烧心的烈酒,不是暖胃的鸡汤。只能说形势很严峻,敌人很强大,满天谣言,触目惊心。

  所谓知道秘密者,泄密是其道德不足的表现;知道很多,却挑出有目的性的东西去讲,这是断章取义,别有用心,是谓价值观的腐败;而什么都不知道,为了利益去信口胡说,愣充知识分子,博取眼球,谋取利益,法律与道德皆不可容!

  历史长卷,从来由真人书写,不是赝品可以随意代替的。那些所谓真相,所谓数据,所谓逻辑,好不“真实形象”“清晰可畏”,字从何来?欲往何方?其理由冠冕堂皇,其目的深藏不漏,其语言尖酸辛辣,其言无实无物,却感染丰富,其藻并非高能,却激昂慷慨,如此文笔,实在可恶!可恶!

  自强者不息,自明者近智。拒绝谣言,打击谣言,从我做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