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补你一个对不起_800字

补你一个对不起_80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哦!这应该是你老姥姥生前送你的吧!”我低着头闷闷的回了声,“嗯……”泪无声的流下。“真漂亮……”。我随声望去,只见你双眼闪着“金光”,像盯着猎物一般死死的盯着它!我心直发怵……。忙收回目光,伸手拽了拽你的衣角,“我们……”我还没说完,便被突然来袭的话语打断,“看呀!手链上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在发光!”我微微一笑,静静的倚在门边上。“你老姥姥待你真好,只是……”。你说话的声音,像微风从水中浮过,我心中荡起了涟漪,鼻头一酸,眼泪溢满了眼眶,带着一丝哭音,低沉的说:“是啊,可是她永远,回不来了……”你自知说错了话,拍着我的肩膀,轻声劝慰。

  “咚咚咚…”“请进!”一个你一声清脆的声音,我盈门而进。“我们能谈谈吗?”我强迫自己看上去平静些。“嗯,好啊!”我吸了一口气说:“你能告诉我手链去哪了吗?”只见你腾空一跳,忙问“手链?!丢了吗?”说罢便拉起我的手,“走,我带你去找……”我用力的把你手一甩,“呵,找?不是你拿走的吗!你干嘛还要在这里说的那么好。我把你真心当朋友,你就这么对待我吗……”我无助的蹲在地上,任凭眼泪悄然流下。你走上前,蹲在我身旁,轻拍着我的后背,细声细语的说:“别哭……”我抬起头,对你吼道“你知道它对我有多重要吗!”我哭着推开了你,跑了出去。路上空无一人,只有淅沥的雨水与我相伴。“滴滴滴,光头强的车来了……”随着弟弟细嫩的声音,我低头望去。只见手链在玩具车厢里颠簸不定,我心犹如被利剑穿过,疼痛漫步全身。我急忙跑了出去。“咚咚咚!”“吱啦——”门开了,我抬头望着额头上包着一块儿白色纱布的你,长长的睫毛上粘着几粒水珠,沾着一排晶莹的美,让人心软软的跳动。嗓子眼里卡了一句,对不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的雨,一直飘洒着,就没停过,如同箫管中飘出的音乐,牵牵绊绊,丝丝缕缕……

  暮色已经模糊起来了,堆满着晚霞的天空,也渐渐平淡下来,没了色彩。我惯性的去摸放着手链的抽屉,却空空如也!我急了!起身,狂奔在月色之中……

初三:冯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