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大海_350字

我爱大海_35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在海边玩,玩累了,便在柔软的沙滩坐下来,静静的注视着远方。这时的天和海好像连在一起了,天是蓝的,海是蓝的,到处都是蓝的,让你仿佛置身于一个无边无际的蓝色的海洋。这时在呼一口气,抛掉所有烦恼,就仿佛可以变得无忧无虑。

  我爱大海,爱他的温柔,爱他的慈祥,也爱他的勇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照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有许多美丽的景点:大海、定林寺、浮来山、植物园、森林公园……但我唯独最爱大海。夏季,我最喜欢到海边玩了。坐在海边静静聆听海的声音,光着脚丫在海边跑来跑去,小小的脚丫才在金黄的沙滩上,缓缓吹动的海风想妈妈的手一样抚摸着我的脸颊。有时,我会把脚放进蔚蓝的海里,那海水的清凉顿时穿透我的身体,让我浑身散发着海水的味道。

  这大海是平静的、温柔的,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包容着一切,但大海有时也会发怒,那时的她就像一位勇士,尽情挥洒他的力量。

六年级:周梦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