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真的了解你吗?_400字

我,真的了解你吗?_40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要问的话,就要从那件事娓娓道来:当时,再幼儿园的时候,咱两就已经是好兄弟了,可是我对你还是心从愧就的。

  在小学的报名上整个班都是乱哄哄的。回到家后,我竟然接到了一份来自你的信,信上写着歪歪扭扭的字像蝌蚪一样,已经说明了你回灵台县了。

五年级:王鹏博

  或许,我真的不了解你,但是你能听我说,你能回来吗?我能弥补我所犯下的过错,可是你永远回不来了吧,就算你能回来,我也是于事无补了。

  “王青洋”你转过头来,我还记忆清晰,是我叫你的,我以前经常将你当牛马使唤,可是你绝无半毫怨言,这也是我,非常好奇,当我问你的时候,你却答非所问,说:“我走了,你还会记住我吗?”我说:“你要走哪去呢呀?”你却非常伤心,只是摇摇头,就走开了,当时是夕阳西下,太阳把你的影子拉的老长,我走了上去,搂着你的肩,说:“有啥好伤心的事呢?睡一觉,啥事都就会忘掉的”你只是笑了笑,就在啥都没说。

  哎,我很后悔,我后悔没有向你告别,我心里一直在琢磨一个问题:“我,真的了解你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