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为什么而活着._650字

我为什么而活着._65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寻求生命.日月经天,江河行地,人生如月,盈亏有间.在人生短短数十春秋中,怎样才能找到生命的坐标,实现生命的价值,成为了代代人不懈探究的难题.然而,党庄子坦然“往矣,吾将曳尾,于涂中”时,当岳飞高歌“八千里路云和月”时,当文天祥叹惋“零丁洋里过零丁”时,答案已经不再迷惘.不错,人生在世,沧桑几许,幸福几何,为的不是虚幻的物质享受,而是能在历史长河中掬一杯酒,找到生命的真正价值。

  我寻求活着的价值.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活了多久,而在于你做了什么.人活着就是要做点什么,给世界留下一份美丽.岳飞曾经留下了“待从头,收拾旧山河”的忠心,文天祥留下了“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志向,于谦发出了“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呐喊.他们的人生都是有意义的.生与死对它们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

初三:李璇

  保尔·柯察金曾经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而我们青少年的生命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即将绽出迷人的光彩,美丽却又娇弱,更应好好珍惜,不要让它过早地凋谢.死亡是一个沉重的话题。

  我寻求自由.红颜知己,落魄风尘.陶渊明的才气为世人所叹服,却不为朝廷所感动,陶渊明的行为为世人所惊讶.为后人所折服,或许只因个性独特,放荡不羁,或许只因一言不慎,惹怒龙颜,或许只剩“奉旨填词”.但陶渊明将自由,让它更显丰华,用凄美真挚感动了整个文学的长度。

  我们的生命虽然短暂而且渺小。但是伟大的一切都是由人的手造成的.人生在世,意识到自己的这种崇高的任务,那就是他无上的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