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有你_800字

感谢有你_80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天空阴沉沉的,街上的行人也寥寥。

  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打起了伞,走着,走到一处,一阵花香......

  我不自觉的走过去,将它们带走了。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把它们捧在怀里,头上的雨伞紧紧地遮着,深怕它们有任何闪失。

  “咔嚓”一声,她回来了!

  “谢......谢......”

  繁花似锦的春天,我要送你最漂亮的花朵;

  果实累累的秋天,我要献给你硕大的果实;

  妈妈,感谢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爱你,因为我的存在是因为你。——题记

  我走在街上,想着日历上写着的那个日子。

  侧身望去,万绿丛中一抹温暖的粉色。波浪形的花瓣,似水温柔,像是缀有妈妈围裙的花边,看到它,我似乎就能闻见厨房里的饭香,就能听到妈妈的一句“回来了,饭做好了”,就能把疲惫的自己毫无顾忌地放在妈妈的臂弯。康乃馨淡淡的花香弥散在空气中,没有百合那样沁人心脾,却像像小时候妈妈为我洗发时的香波,沾满了妈妈一双手,闻着,就会有一种快乐。

  拥回家,拿出那个花瓶,小心洗着,然后再小心地将花放进,放在最显眼的地方,等待一个声音!手沾了水,随意地甩上点点圆润的水珠,原本耷拉着的康乃馨半柔半娇得舒展身姿,微微颤抖,像是一幅初遇美人的画卷。一看她小姑娘似的双颊飞上两朵红云,面若桃花那羞答答的神态,我就满心欢喜。

  “生日快乐。”

  简单的一问一答,却是满满的爱......

  骄阳似火的夏天,我要为你撑起一把绿伞;

  寒风刺骨的冬天,我要送你最温暖的阳光;

初二:l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