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植树造林_350字

植树造林_350字

2018-02-27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来了,“植树节”也就到了,樱花小学的三位少先队员准备去植树。周末的一天早晨,少先队员冰冰、阿红、小小已经带着准备好的道具放在身上了。

  在去的路上,三位少先队员们的脸上都带着兴奋、自豪地表情,仿佛他们种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一样……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玄武湖,他们准备把树苗种在湖的周围。

  冰冰先后用铁锹挖了两个大大的坑,阿红小心翼翼地把两棵小树苗放进了坑里,生怕把小树苗的某一根根给弄断了。小小弄了一点肥料洒在坑里,最后冰冰用铁锹把坑给“填满”了,并且用脚踩结实了。小小到湖里用用桶舀了一半水,浇到了土里,小树就开始成长了。以后的每个星期日,他们都会派一个人来给小树浇水、施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几年后,冰冰、阿红、小小种的树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