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句鼓励的话语_900字

那句鼓励的话语_900字

2018-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开学第二天,新来名师赵老师在讲台上声情并茂地讲课,我在台下专心致志地听课。当讲到那个字眼“梦”的时候,我的眼中闪现出了一种特殊的光芒。因为我有一个“清华梦”,一个一直激励我在学习道路上前进的清华梦。但同时这个梦也是我心灵上的阴影,有很多人都说不可能。当我和同学提起时,同学们嘲笑我,当我和最好的朋友提起时,她也委婉劝我,太遥远。这句话像巨石一样抨击着我的心。呵!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相信我!我的梦像星星一样失去了光彩,犹如被一盆冷水灌顶。但今天,这个“梦”字令我的清华梦苏醒了,像远古火山一样爆发了!我的心中燃起了火焰,我的清华梦抑制不住了!下课了,赵老师走出了教室,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出去,在走廊上喊了一声:“赵老师,请等一下。”

  “赵老师,我觉得您的课讲得很精彩。而我自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考上清华。可是同学们都说不可能,在嘲笑我……”说到最后,我的声音越来越小,星星眼暗淡下来。可就在这个时候,赵老师的话就像航标灯指引我的人生方向,她说: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震惊了。眼中涌现出激动,喜悦,但更多的是信仰!我的清华梦终于得到肯定!这一席话像一阵清风吹动我的心弦;这一席话像一滴雨露滋润我的心田;这一席话像灯塔照亮属于我的人生之路……这一席简单的话语会一直激励这我在人生道路上锲而不舍,执着地走下去!

  在成长中,我很庆幸我得到了老师的鼓励,这表扬将激励我不断前行!漫漫人生路,因为有这席鼓励的话语而变得精彩。这句话会一直陪伴我,直至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长的人生之路,人人都受到过鼓励,这句鼓励的话语可以化作前进的动力,激励我们走下去。而赵老师那句鼓励的话语至今仍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我跑上前去,对赵老师说:

  “不要在乎同学的嘲笑,你有梦想,这是好事,而重要的是为这个梦想奋斗下去。我相信你可以的,你是一个很好的学生,老师很欣赏你。”

  赵老师,你知道吗?我会带着这句鼓励的话语,它时时警醒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会勇敢地只是它。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努力克服它。当我想轻易放弃的时候,我会藐视自我,怎能轻言放弃?不能放弃!我不能忘记自己的梦想,我忘不了赵老师鼓励的眼神,我绝不能辜负赵老师对我的期望!

六年级:刘昕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