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发牢骚_800字

发发牢骚_800字

2018-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极度的崇拜,喜爱,一旦被伤害,就会扭曲成嫉妒与不信任,极度的渴望,在被一次次打击后会变成自我沉沦与自弃。有的人,好像天生就有了我拼命努力却得不到的东西。譬如,朋友。

  可,我的朋友,我掏心掏肺的对你,你真的信任我了吗?你为什么要骗我?我明明那么喜欢你。对我说真话,有哪么难?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叔本华说过,人好像冬日中的刺猬,靠的太远,会冷;靠的太近,会互相伤害。是我们靠的太近了吗?但很不甘心,很不甘心。难道咱们好几年的交情,换来彼此的不信任?难道咱们手拉手,面对面哭泣,互相安慰的记忆是假的?

  虽然,这段经历有时有些痛苦,但我现在,在我身上,有时可以看到你的影子,无论我对你怨也好,还也罢,你对我的影响也是不可磨灭的,对于好的方面,我感谢你,对于坏的方面,也有一些埋怨。但埋怨是不对的,因为走出这条路的是自己。

初二:朱泊璇

  放学后在一片女生的欢声笑语中,我的身影显得那么的突兀,踽踽独行,我永远也做不到你的那种谈笑风生,也做不到脱离群体的潇洒,只能可怜巴巴地任凭街边的路灯把我的身影拉的老长老长。而你,永远是人群的聚焦点,很闪亮的存在。我羡慕你,崇拜你,将自己所有的友谊交给你,如果得到一点回复,就高兴的不得了。那时,我还不明白,对于善于交际的人来说,友谊就好比衣服上的珍珠,是炫耀的资本。

  的确,我不善言辞,不喜欢名星偶像,人有时很轴,更不会梳妆打扮,甚至有一点古板。但我也会伤心,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心被你和其他女生的欢声笑语掰得一瓣一瓣的,人的心像一块海绵,当伤心痛苦带到饱和的时候,就再也承不下再多的伤害了。我累了,我再也不想绞尽脑汁的让你开心,却仅换来你的淡淡;我再也不想再考试前天天去看你,给你打气,却于事无补。我的自尊心也是很强的,但你有时候并不在意。我真的,有点心灰意冷。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叔本华还说,不要对你的朋友太好,不然,他会变得令你难以忍受,以致你最后离开他。是这样吗?

  最后,不知说什么,回忆过往,只是心中一片凄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