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随笔] 快乐的春节_300字

[春节随笔] 快乐的春节_300字

2018-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到了,我们全家人们都很开心,因为我和弟弟可以穿上我们新买的衣服。

  吃完饭后,我一直在和那只可爱的小狗玩。玩着玩着已经是下午了,我们要走了。那只小狗好像哭了似的眼角闪着泪花。我对小狗说:“小狗不要哭我下次还会来看你的”。

  在春节前后我和朋友一起放花炮,当我们看到一个个花炮飞向天空,真漂亮。过春节是门上挂一你,有的把福到过来,有的正着。

五年级:刘丹

  我们坐上了车,来到了姥姥家,姥姥对我们非常热情。我好似他的家人,我们在姥姥家玩了好长时间。姥姥热情的给我们做了好多好吃的。

  我们和姥姥,小狗告别后我们上了车。来到了我的好朋友家,我在好朋友家玩的好开兴。

  这就是我喜欢快乐的春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