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孩子一样的自己_450字

做孩子一样的自己_450字

2018-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一过了做孩子的日子就掉了会飞的本领。”这是徐志摩说的。孩童时期的梦想是最天马行空又不切实际的,而那种自由和天真是成熟的我们无法找回的。一旦长大,就会有各种牵绊,阻止着我们自由的遨游在苍穹之中。

  人生还很长,只要我们童心未泯,我们都是孩子一样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一直以为世界是美好的、无忧无虑的,认为长大后的自己是可以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情的。我们追逐潮流,改变穿衣搭配的风格,学习大人的语言,扔掉了自以为很幼稚的天真光环,丢弃了珍贵的童心,失去了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成为了不一样的自己,拥有了成熟的自己,拥有了不同年龄段的知识和感受,但却再也回不去以前时候天真的自己。因为失去了童心和好奇心,小时候有趣的事情在现在到现在自己的心里也变了味,变得幼稚无比。

  尽管,现在的我们已经找不到当初丢弃的童真,或许做不回幼稚的儿童,但我们还可以做孩子一样的自己,保持着孩子特有的可爱,也能够成熟的处理事情和麻烦,这样子的人很难做到,但希望我们可以做到。

初一:张炜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