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冰雪的作文 > 冰雪_900字

冰雪_900字

2018-02-09 来源:本站原创

  窗外的白雪纷纷零零,轻柔地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房内却有着极为不协调的争吵声“不是说好了吗?女儿的抚养费你至少出三分之一!你才给了多少钱啊?这几个月的钱呢?你以为养一个小孩很容易啊!”“不是都给了你几百了吗?”“几百块连房租都不够!”“那你就说,有没有一千?”“这都几个月了?一千都没有?”……争吵声越来越大。

  冰樰敲笔的节奏越来越快,她望了望客厅的方向,转移视线到手中的书本,耳朵动了动,手用力地握紧笔又松开,视线渐渐模糊又清晰起来。冰樰蹭地站起来,三两步就到了房门边,小心地把门关起来,“呼~”,慢慢的走到床前,愣了愣,掀开被子,钻了进去,直到整个头都钻到了被子里,再掩好被子。黑暗中,冰樰的眼泪哗哗流下,蜷缩在一团,感受着越来越冷的身体,蜷缩地更紧了。

  “叮”感到脸上一冰,冰樰醒了,她看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精灵,身穿一身冰碎末拼接成的裙子,弯弯的长发散放下来直垂脚跟,背后的两片半透明的翅膀忽闪忽闪的,美丽极了。小精灵见冰樰终于醒了,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开笑眯眯的说:“你好,我叫冰冰,是你在窗边放的一杯水结冰而变成的,谢谢你让我诞生,所以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哦。快说说你想许什么愿望吧。”冰樰愣了愣,问道:“什么愿望都可以吗?”“嗯!”“我希望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周围白光一闪,回到了冰樰刚出生的时候。

  “哇~哇~……”滔天的哭声,冰樰出生了,爸爸开心地看着她呵呵地傻笑,力道不紧不松,手微微地颤抖着,抱着自己走来走去。而妈妈,眼睛正努力地睁开一点缝,刚睁开一点,看到了被抱在爸爸怀里的冰樰就沉沉的睡着了。时光飞逝,父母恩恩爱爱,更爱冰樰。父母偶尔会斗斗嘴,冰樰会耍耍小任性……

  冰樰笑着笑着醒了,望望四周,什么都没有,争吵声已经消失了,望望窗台边的那杯水,还静静地立在那。忽然“哒哒”脚步声越来越大,冰樰猛地躺下身子,迅速理好被子,闭上眼睛。来的是冰樰的妈妈,她缓缓俯下身子看着冰樰的睡颜,帮冰樰理了理被子,把发丝抚开,再在冰樰的脸蛋上轻轻地亲了一下,地咛道:“樰儿啊,都是妈不好,妈看错了人,没给你一个完整的家……”缓缓起身,走出房间,关上房门。冰樰的脸颊边又流下了豆大的泪珠。

  妈妈,只有我们两个人得家我也喜欢!只要我们俩在一起,就是一个美好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