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扫雪的作文 > 扫雪的老人_450字

扫雪的老人_450字

2018-02-09 来源:本站原创

  又是一年过去了。春节,人们放炮,贴春联,串门……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人们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清晨,雪停之后,我来到了院子里。向四周望去,雪白的天,雪白的地,雪白的树木,雪白的楼房,雪白的轿车,雪白的大铁门……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偶尔听到一两声清脆的炮响,看到小狗在雪地上打滚,望着一群小朋友在打雪仗,心里清爽极了。

  突然听到“哎呦”一声,原来是一个小朋友玩滑冰摔倒了。走来一位老人,把她扶了起来,温和地说:“小心点,孩子。”我仔细看了看,是那位扫雪的老人。他靠着一把很大的扫帚站着,看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脸上露着快乐的笑容。

  我注视着老人,他大概有六十岁了,花白的头发和白雪相似,穿着很旧的灰色棉袄。

  那双冻得通红的手又握起大扫帚扫了起来,把雪扫成一个个雪堆后,他走到了一边,小朋友们一下子把雪堆围住了,用它堆雪人,垒城堡……老人脸上再次露出了笑容。

  中午,孩子们都被家长拉回家吃午饭了。他望着他们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继续打扫那些被孩子们弄乱的雪……

  一切,似乎都在这一刻暗了下来,只有老人的身影在黑暗中放着耀眼的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