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第一次看雪_800字

第一次看雪_800字

2018-02-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在江苏无锡的第五天,就下起了暴雪,那时是1月24号。我一直期望这一天的到来啊!

  我在江苏省无锡市的天成加油站,那时,我站在风雪中,等着大雪翩翩起舞地来到我身上,我抚摸着那白茫茫雪,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一场雪,还不是因为我之前都在福清,从来都没有见到过雪,直到来到了这江苏无锡,我才见到了这白茫茫的雪。

  这场雪是在夜幕降临时才下的,我很遗憾,自己没有看到整场雪的过程,反而很早就呼呼大睡了。

  25号时,雪已经覆盖了整个加油站,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这里加油站周围的地面都没有雪,我问了才知道,是因为加油站周围的热气才使得雪没有覆盖在这周围的地面。

  中午时,我和我朋友约定好去堆两个小雪人,堆完了,我妈妈给我和我朋友拍了个照,那时挺冷的,我们全副武装地堆着雪人,我们高兴极了!

  堆完了,爸爸叫我和朋友一起去滚雪球,我喝朋友滚得都挺小的,爸爸滚得都快推不动了,直到有人帮爸爸把雪球推走了才可以。

  过了一会儿,雪居然覆盖了加油站的周围,我很奇怪,带着疑问,问了别人。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是温度下降了,把热气驱散了。晚上,我觉得饭秀色可餐。饭后,我自愿拿着把铲子除去堵在路上的雪,‘’嘿洽,嘿洽‘’我快速得除这路上的雪,除了差不多了,我挖了雪,扔在了我讨厌的人身上,他经常烦我,我恨他,所以,我铲了一堆雪扔向了他,不一会儿,他也铲了一堆雪扔向我来,完后,我们‘’哈哈哈哈哈‘’地笑起来,我和他扔起雪来,最后他赢了,我不服气,又扔了一堆又一堆的雪,可惜都没扔中,我又铲了一堆雪,那一堆雪居然‘’粘‘’在了铲子上,我很惊奇,直接冲向了他,他立马挡住,我没办法,走会加油站的房间里了。

  又过了一晚上,雪大了起来,我早上起来,‘’哇‘’地一声哭了,因为雪停了,我下去了,又高兴了起来,因为雪还保存着,我们一家人玩了起来......

  下雪的这几天我真高兴,我希望在之后的这几天还能看到这种的雪,所以我们去完这里还要去哈尔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