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倾听花开的声音_500字

倾听花开的声音_500字

2018-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的绽放也是一段生命的开始。看向阳台的花们,突然想倾听花开的声音。

  你听,花开了。

  在悄然无色的夜晚,大家都在温馨的熟睡中时,唯有它在奋力生长,想要绽放出最美的花蕾。但在我们细细欣赏时,却无法体会其中难以言喻的艰辛。每一个人似乎只是欣赏花表面的华丽,而忽略了它背后的艰辛,以及它为之所付出的努力。

初一:苏洁

  一种声音,用心倾听,所谓心声;一种语言,用心感受,所谓心语。--题记

  在众花当中发现最不起眼的一株不知名的花,细细观赏。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中,又放在最接近阳光的地方,让它享受阳光的照射。看着它含苞待放的娇羞模样,一阵阵柔情暖意在心底荡漾开来。我静静守候在它的身边,满怀期待和渴望,静静的倾听,倾听它瞬间绽放时的声音。什么,你说花开没有声音?不,我现在要告诉你,只有用心倾听,花开是有声音的。

  我听见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它身上的声音,那种声音是微小的,奇妙的。我听见了它的开心,仿佛在对旁边的花儿窃窃私语。让我心中的期待和渴望得到的满足。

  其实我们的学习的历程也跟花一样,需要为此付出许多勤劳和汗水。我知道,花很美,可花开很难,但是我依然愿意像花一样,默默努力,静候专属我的花开,倾听它的声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