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春游作文大全 > 春游作文 > 快乐的春游_550字

快乐的春游_550字

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校师生都迎来了一年一度春游。去的路上,我们就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说着话、唱着歌,欢天喜地地穿过了大街小巷。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就来到了目的地北纬30度公园。一束束绚烂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照耀着大地,仿佛给美丽的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外衣。河边,柳树姑娘正在用春风这把神奇的梳子梳着它那又细又长的绿辫子,那绿辫子就像一个舞者,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棵棵洁净高雅的白玉兰树进入了我们的眼帘,一阵微风吹过,那一片片冰清玉洁的花瓣随着风落在了大地上,真是雅态妍姿正欢洽,落花流水忽西东呀!

  咦?是从哪儿传来了一阵阵悦耳动听的叫声呢?哦,原来是在这棵高大挺拔的树上,住着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它们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

  在湛蓝深远的天空里,几只栩栩如生的风筝在蓝天里自由自在玩耍着。有的风筝像一只在高空翱翔的雄鹰,有的风筝像一个在空中漫步的作家,还有的风筝像飞机一样在这美丽的天空中快速穿梭着,所有的风筝都是那么惟妙惟俏。玩着玩着,我们的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于是,我们坐下来吃东西。大家都把零食全部拿出来分享,有土豆片、有饼干、有五颜六色的糖果……让许许多多的同学直流口水,接着,我们一起痛痛快快地大吃了一顿。后来,我们和老师一起拍了一张照片,纪念这个开心的日子。

  啊!多么快乐的一天呀!我一定要把这段回忆好好珍藏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