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趣事 > 忙碌的寒假_750字

忙碌的寒假_750字

2018-02-06 来源:本站原创

  阳光是明媚的。寒假,这个词对我们来说是多么温馨啊!但又那么渺茫!温馨因为它可以解除我们一个月的心结;渺茫因为它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完美无缺。

  阳光是刺眼的。作业,这个词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负担,但又是充实我们寒假生活所不可缺少的。负担因为它市各科老师的法宝;充实因为它有趣,让我们在寒假生活还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

  因为,今年下半年就要小升初考试了,所以,妈妈又给我报了一个“恶魔”补习班——奥数班。我知道想考好初中,这是一门必念的经,所以我带着已经凉了一半的心,来了这个“恶魔”补习班。幸好,不是我一个人来这“吃苦”,我哥哥也在我姑的强烈的要求下,来到了这个鬼地方。

  一上课,老师嘴里叽里呱啦地讲题,还不时地套公式,而我这人,最不喜欢用脑筋去记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公式。所以第一节课时我差不多要睡了。下课了,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一大摞的作业,想想就难过。回来时我仔细一想,反正你学也要学,不学也要学,还不如认真地学,至少学了不吃亏。第二节课时,我认真地学,学着学着,就感觉这奥数也不像什么恶魔了,反而很有趣。所以,那时我就喜欢上了奥数,我只是喜欢奥数,但不喜欢老师布置那么多的作业,累死了。

  这上完奥数,又要去下一个地点——英语补习班。英语课就不是什么恶魔了,反而在我看来是一个天使。他是我除了中文外,最喜欢的一门语言,它每天都出现在我的面前。所以我特别喜欢英语,还励志长大以后要当一名英语翻译官。

  上完两个补习班后,还要去新华书店看书,看两三个小时后就回家了。回家后,再翻译翻译英语,看看英语书。然后,我的这一天就这样忙碌地、充实地又愉快地结束了。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我现在的生活,看起来像是在挤时间,其实我一天就是在挤时间,我想能挤一点是一点,毕竟很重的担子就要来了——上了初中仅仅是写作业就到九点,哪还有时间,去翻译英语书,去新华书店看书。所以,现在就把初中该做的做了,以至于以后不会后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