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拜访雪精灵_700字

拜访雪精灵_70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是朴素,而大方的。雪花是美丽,而动人的。在这个寒假让我有幸去拜访纯洁的雪精灵。

  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想着事情。忽然一声,“下雪了”,把我拽到现实之中。我看着外面果真下起了雪。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冲出家门,去拜访雪精灵。这场寒假拜访之旅就此展开。

  一冲出门,便撞到了冬风里,似乎有点儿疼,又吹来一阵微微的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是在和我道歉吗?一片片雪花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落,恍若一只只可爱的雪精灵,在冬风中舞蹈,手拉的手,每一只精灵都欢快的舞,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头上,耳朵上,脸颊上,手上,衣服上,我毅然成了一个“雪人”。雪精灵邀请我与他们一起共舞,我却迟迟不肯动。我怕我的一举一动都破坏了这美好的景致。

  但我终于禁不住了,像一只欢快的小马跳出去,跳进雪花,与雪精灵共舞,与他握手。过了一会儿,竟下起了鹅毛大雪,我伸手接住这晶莹无比的雪花,每一片雪花都不一样,都是独一无二的,望着那一片片雪花,似乎悟出了一个道理:雪花如此,人亦是如此。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要盲目模仿别人,做自己最好。

  雪后似乎大地都焕然一新了,雪精灵给大地爷爷铺上了白白的毯子,真美啊。小树也穿上了洁白的舞衣,一阵东风刮过,小树与东风翩翩起舞真像一个白衣舞者。家家户户的屋檐,墙壁,地面上,成了雪的乐园。我家小猫也穿着一身白色的礼服,绅士的向我走来,他那漂亮的小肉垫踩在洁白的雪上,映出一个个漂亮的小梅花,真美!

  我走在雪后的街道上,似乎雪都变了,变得很硬。一走一响,一走一响,似乎为着冬天就奏响了欢快的乐曲。我看见一些孩子们在堆雪人,每一个孩子都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那一个个漂亮的眸子好像在为雪人闪烁,为雪花闪烁,也为冬天闪烁。

  雪精灵好美,让我在这个寒假体会到很多很多的乐趣。我爱雪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