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寒假趣事_450字

寒假趣事_450字

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寒风呼啸……转眼间,半个学期过去了,期盼已久的寒假也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它像一本书,翻开了每一页,我在都写下快乐,写下精彩。

  寒假发生的事繁星满天,唯独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烟花记了。

  大年三十的夜晚,我们一大家子十多口人在一起吃年夜饭,虽然晚饭很丰富,山珍海味、家常菜……样样齐全,但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吃年饭上面,倒想快点吃完饭,然后放烟花去。

  酒足饭饱过后,大家来到空地上,开始放烟花了。

  我先放出一个“出水芙蓉”。嘶嘶的烟火开始飞速旋转,忽然喷出一道青光,如同一池波光粼粼的碧水,慢慢的碧水中央出现了一朵婀娜多姿的荷花,奇妙无比。我越看越起劲,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烟火熄灭了。但是意犹未尽的我又放出了一个灿烂夺目的烟花。

  接着,“太空飞船”出现了,只见它嗖的一下升入空中,霎时间,空中烟火四溅,嘭的一声炸开了,好看极了,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些烟花陆陆续续的从下往上绽放,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颗颗宝石镶嵌在夜幕中,最后,变成一道星光瀑布坠落下来,我不禁拍手叫好。

  烟花在天空中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象征着旧的一年已经随着时光流逝过去,2017正在向我们招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