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亲情美_300字

亲情美_300字

2018-02-04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一种美,实在的,永无止境的美。

  有一种美,是随着我们的降临就已经产生了,那就是父母对儿女的爱。父母对儿女的爱,就是一种美,发至内心的美。

  父母的爱,有时候自私,有时候也很果断。他们的快乐,就是看见儿女过好。记得小学时,有一天我哭着跑回来,妈妈便心急的问我:“怎么啦?”我呜咽了一会,便说:“班里男生打了我。”于是,妈妈便连忙拉着我去学校找那个打了我的男生。

  事后,我感觉妈妈并不是像平日里对我那么严格,她很我,很关心我。

  在你受到委屈,总是有家人撑腰;在你感冒了,他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你睡觉踢被子,她会起来帮你把被子重新盖好。你的生活起居,他们都会照顾得很好。

  珍惜吧,珍惜这已有的幸福,等到他们老了,我们就要照顾他们,让他们也享受一下好日子,让他们过得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