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脚印,亲情_300字

脚印,亲情_300字

2018-02-04 来源:本站原创

  季节在变,天气在变,不变的是对家人的关爱。

  满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吞噬了整个世界,我独自一人在回家的小径上挪动着,两只僵硬的手已经无法动弹。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的雪地里似乎有一个人在移动着,那不是病萎的母亲吗?我喜出望外。

  天依然哭啼,大手拉着小手,小手扶着大手,不慎,我一下子滑倒在冰冷的地上,母亲二话没说就背起了我。

  爬上母亲的背,心里真不是滋味。仔细瞧瞧,她的眉头上不知何时已爬上了几条皱纹,一双大眼睛也深遂成一双小眼,脚下的雪地踏成平地,一行行清晰可见的脚印布满了丰富的内涵,那一刻,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何时已潸然泪下。

  那脚印,那泪水,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珍惜泪水,珍惜亲情,珍惜母爱,我愿以自己实际行动报答母亲,让幸福之花在她心间悄悄绽放,让她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