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亲情,时光,泪_800字

亲情,时光,泪_800字

2018-02-03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匆匆走过,时光老人收起自己当的卷轴时,我才发现时光已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溜走。奶奶的秀发中夹杂了几许银丝,奶奶瓷白的手上长了一层茧,奶奶的脸上平添了几道皱纹……

  依稀记得,在小时候,夏日的傍晚,您总是把我搂在怀里,为我摇着蒲扇,为我扇凉驱蚊,为我唱着童谣,我总是依偎在您的怀里,望着满天的繁星,享受着这一份静谧。年幼的我每每听到您唱的童谣,我都会乐得咯咯直笑。

  还有一次,那是一个明媚的周末,您带我出去游玩,我却不小心被酒瓶的碎片扎破了脚,是您,不顾自己那羸弱的身子,步伐阑珊,背着我走到诊所,我趴在您的背上,倾听着您沉稳而又缓慢的心跳,看着您鞠楼的腰,我不禁潸然泪下。

  您对我的关爱比天高,比海深,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

  记得我很小时,爸爸妈妈不得不去外地打工,是您含辛茹苦的把我养育长大。那时,您在乡镇里做油菜籽生意,每每你把货物摆好,我却把你刚弄好的货物架上的货物扔的满地都是,您哭笑不得,不得不重新整理。您没有责备我,留下的只是一道消瘦的、正在忙碌的身影。

  后来,爸爸妈妈买了一套房子,我们家也逐渐富裕。电脑、平板、液晶电视,应有尽有。我却沉浸在电子游戏中,不能自拔,浪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陪您聊天,我没有注意到的是您那落寞的身影。那个周五,我放学回家便抱着手机玩,您对我说:“琪琪,等会去花园来陪奶奶聊天吧。奶奶等你哦”我当时正在玩游戏,只是胡乱答应了几声便应付过去。没过多长时间,这件事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奶奶等了我两个小时,回来时发丝有些凌乱,脸上有些疲惫,她并没有说话,只是眼神里添了几分空洞和失望,我心如刀绞,难过极了。

  如果时光能够重新来过,我再也不会让您感到一点落寞。我愿倾尽所有,只换您展颜一笑。我想对您说——我爱你。我爱你,不是偶然,而是经常,不是轻描淡写,而是刻骨铭心。

  同学们,要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趁现在赶快为自己的家长倒一杯茶,洗一次脚,还来得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那也于事无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